神話, 為什麼要懂?!


有人說:「不懂神話,就只能看裸體了!」

想瞭解西洋藝術,甚至想看懂西洋繪畫及雕塑,你一定要先弄懂希臘神話….

三月份,新月的藝文推廣講座,將由藝術史學者邱建一老師主講,邱老師將帶大家從西洋藝術史中最常見也最受歡迎的主題之一的「小愛神邱比特」的故事,開始認識希臘神話!

從羅馬帝國時期開始,邱比特與賽姬的故事,就透過金驢記、變形記等,這類劇作被一再的傳頌!

這段愛情故事,經過歷代說書人的渲染之後,變得越來越複雜,也越來越吸引人,最後成為了神話世界中的閃亮巨星 

3/20() 下午2:00,歡迎跟著藝術史學者邱建一老師,一起來認識:人神共寵的王子.邱比特!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神話, 為什麼要懂?! 

--你所不知道的〈金驢記〉.小愛神邱比特的故事!

講師邱建一藝術史學者

時間】3/20 (六) 14:00-16:00

地點台北捷運 捷韻國際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7B1 / 捷運行政大樓 B1

費用每場每人200元。本活動屬藝文推廣回饋性質,僅收取小額報名費,用以支付:講師費、演講廳場地費、公共意外責任險保費、清潔費,及現場動線指引及協助之臨時工讀生鐘點費等必要支出。

名額】180名+40名候補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