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音樂去旅行.義大利音樂全攻略!


 

旅行不只是生活上的小確幸,更應該是生命中的美好享受,我們用相機記錄旅行的點滴回憶,也可以用音樂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

林伯杰老師「跟著音樂去旅行」系列講座將持續帶大家認識及欣賞世界各地的音樂與人文風情,2024年一月即將前往南歐的義大利~

這個人文薈萃的國度,用她富饒的風土底蘊,孕育出無與倫比的音樂花園,這裡可以說是西方音樂最重要的源起地。小提琴故鄉、歌劇發源地、宗教聖樂、拿坡里民謠……,全都來自義大利!

2024年一月4日起,伯杰老師規劃了四堂課,要帶大家逐一深入了解義大利十五個大區及五個自治區,數十個重要城市與鄉村的音樂風情。

除了聆賞該地最具代表性的音樂表演,伯杰老師更加碼為大家彙整了不容錯過的名勝古蹟,邀您隨著翩翩音符,徜徉在繁花綻放的義大利,這不僅是實用的音樂旅行指南,更是生命中的美好享受!

每月第一個週四,都歡迎跟著林伯杰老師一起乘著旋律的翅膀,暢遊義大利的音樂景象,領略義大利各地的風土民情。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日期

講 題/說 明

1/04

()14:00

首都與離島:羅馬、西西里、薩丁尼亞…

2/01

()14:00

義大利南部:拿坡里、卡拉布里亞、巴西利卡塔、普利亞、莫利塞

3/07

()14:00

義大利中部:托斯卡尼、艾米利亞-羅馬涅、翁布利亞、馬凱、阿布魯佐

4/11

()14:00

義大利北部:威尼斯、維洛納、米蘭、克雷莫納、熱內亞、杜林...

 


講師林伯杰老師 / 金革唱片音樂總監、樂樂文化 編輯總監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 (台北市天津街25) 

【費用】講座每人每場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 

 

防詐騙提醒

新月不會打電話要求您操作ATM,解除錯誤匯款或更改繳費方式!

若您接獲可疑電話,建議撥打165反詐騙專線通報,以維護自身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