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到南法.看藝術!


 

與熱鬧的巴黎截然不同,南法的熱情陽光與湛藍海岸,19世紀之後吸引許多藝術家駐足,甚至落腳定居,這裡獨特的風土與環境提供給藝術家們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直到現今南法也成為現代藝術收藏與發展的重鎮之一!

2024年四月,法國國家藝術導覽員黃忠勤老師,將帶大家從南法尼斯開始,展開一段追尋藝術家足跡的夢幻旅程,走訪馬諦斯、夏卡爾、雷諾瓦、畢卡索、梵谷...等藝術家創作及生活住居小鎮,燦爛的陽光、蔚藍的海水、美麗的山城與悠閒的小鎮,走入藝術家的創作世界...

1/11(四) 下午2:00,Kanzai老師要先帶大家到南法看藝術。想知道為什麼19~20世紀的藝術家們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在南法落腳?!

這些藝術家的到訪又給南法小城鎮帶來了什麼影響?南法有哪些隱藏版的私房景點,其實很重要但大家卻往往都錯過了?!

邀請所有喜歡旅行、喜歡藝術、喜歡走訪各地博物館,以及喜愛所有美好事物的夥伴們,都一起來吧~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黃忠勤教授法國國家藝術導覽員、法國旅遊發展署臺灣區藝文顧問

時間】1/11(四) 下午14:00-15:3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


📌歡迎跟著Kanzai老師遊法國,同時領略南法燦爛的陽光、湛藍的海岸,以及浪漫時尚又優雅巴黎,2024428日出發,510日返台,行程總計13天。

➠➠ 我要直接報名13天南法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