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倫敦的音樂劇與博物館美學


 

英國倫敦是人文歷史底蘊深厚的城市,歷史悠久文化多元,是歐洲文化重鎮之一。其中倫敦的音樂劇,更是全世界音樂與戲劇愛好者必到的朝聖之地,為什麼?

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的大英博物館,現在是英國的國家博物館,館藏品高達800多萬件,但你知道這座全世界首座的國家級博物館,其實是源自於一位内科醫生兼收藏家漢斯斯隆爵士(Sir Hans Sloane,1660-1753)的收藏?!

新月預計在 2024年五月初,由林伯杰與單煒明二位重量級老師,攜手帶大家走一趟:奧斯陸與倫敦雙城的音樂與藝文美學之旅......

1/02() 下午2:30,二位老師將分別跟大家介紹:倫敦的音劇劇,以及大英博物館的重點收藏,當然還有大家最關心的這趟超夢幻級的旅程,二位老師將帶大家看些什麼?

邀請所有喜歡旅行、喜歡音樂、喜歡走訪各地博物館,以及喜愛所有美好事物的夥伴們,都一起來吧~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林伯杰老師、單煒明教授

時間】1/02(二) 下午14:30-16:0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