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導覽.航向天方 - 十五世紀的伊斯蘭印象


繼鎮院國寶特展之後,台北故宮近期又推出了另一檔非常有趣的特展「航向天方 - 十五世紀的伊斯蘭印象」,展期至明年126日。

故宮表示,展覽命名為「航向天方」,所謂「天方」又稱「天堂」,是指今日麥加,是伊斯蘭教的發源聖地。

大家熟知15世紀鄭和率船隊出發,7次橫渡南海、印度洋,並且曾經抵達天方,成就人類文明史上前所未有的探險旅程。

究竟鄭和的船隊曾經到過哪些地方?對宮廷與民間又帶來了哪些影響?檔展覽,將帶大家依循前人的足跡,探索相關的文化與藝術的交流。

11/20() 下午2:00,歡迎跟著台北故宮資深導覽老師 - 林文隆,一起進故宮,探索15世紀東西文化交織的異國風情~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林文隆 / 台北故宮資深導覽老師

時間】11/20(六) 14:00-16:00 (13:30集合報到)

地點】台北故宮博物院正館展覽廳

費用】導覽費每人NT$500 (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一張) + 導覽當日現場收取「團導耳機租借費用30(請自備零錢);入館門票請自理

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 (僅供詢問細節,無法受理報名)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