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秀慧老師的世界文化遺產講座


2020年一月起,新月將推出一系列以世界文化遺產為主軸的講座,帶大家探尋古老文明的源頭,進一步認識人類文明的大千世界!

羅馬尼亞,真正的軸心國,讓歐洲版圖一路延伸到了黑海。拉丁族的後裔,東正教徒的信徒,以自己的方式融合了古代文化遺產與現代的炫目華麗。

土耳其,東西薈萃,文化交錯,拜占庭的遺跡、 東羅馬的底蘊、伊斯蘭的神秘,作為歐亞大陸的橋樑,在歷史舞台上精彩造就耀目璀燦的世界遺產。

古巴,黑奴華工,雪茄蘭姆,切格瓦拉,卡斯楚,飛彈危機,美國禁運......道不盡半世紀的塵封故事,緩緩揭開古巴神秘面紗,娓娓訴說屬於這顆閃亮加勒比海明珠的滄桑!

地球彼端的秘魯,有著無與倫比的神秘文明,坐落在雲霧繚繞間的天空之城馬丘比丘;納斯卡線上謎團般未解的大地畫;高山上的人間仙境-的的喀喀湖;恰似大自然被上帝打翻了顏料盤的彩虹山,擁有深厚歷史底蘊的秘魯不單只有精彩人文,其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更是多采多姿。

1/16()起,歡迎跟著資深的世界遺產古文明講師-陸秀慧,一起來追尋人類文明的起源!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時間

主     題

1/16() 19:00

神秘滄桑古國羅馬尼亞

2/18() 19:00

鄂圖曼榮光下的土耳其

3/27() 19:00

加勒比海明珠.古巴

4/15() 19:00

印加古國.秘魯


【講師陸秀慧/世界遺產古文明講師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天津街25號)

費用】每人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一張。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