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通知


2019年新月的古埃及系列講座,即將在11/14()、12/20(五),以及明年1/12(日)陸續登場,歡迎跟著藝術史學者-邱建一老師,一起來認識古埃及歷史上最強盛的18王朝!

這三場講座,截至目前為止報名的人數都非常多,敬請已經報名的朋友們一定要準時出席。還沒報名的夥伴,也歡迎現場報名。

報名名單公告

第一場:11/14名單

第二場:12/20名單

第三場:01/12名單

行前相關說明及叮嚀如下:

地點】捷韻國際廳(台北捷運公司/捷運行政大樓B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7B1

如何前往捷韻國際廳:搭捷運搭公車或自行開車

流程

時 間

流程及說明

13:30-13:45

開放已事先報名者,簽到入場

13:50-14:00

開放現場報名,依序簽到入場

14:00-16:00

邱建一老師精彩的古埃及講座

★想要現場報名的夥伴,麻煩請直接到現場依序排隊,我們將於13:50開放現場報名者直接簽到繳費入場。

但,由於活動現場不方便找零,請務必事先備妥$200元的報名費,以利加快入場時間。


重要訊息及提醒

1.本講座採自由入座,提醒所有已經完成報名的朋友們,務必在13:45之前完成報到及入場。

2.13:45之後,工作人員將進行清場,並將空位開放給現場報名者。

3.演講廳座位與空間有限,若您當日想帶小朋友一起出席,但沒有事先幫孩子報名,請您體諒我們無法為孩子留座位。

4.我們擔心晚到的朋友沒有位子可坐,屆時要懇請您委屈坐地板,也請您多多體諒~

4.捷韻國際廳,位於捷運雙連站的捷運行政大樓B1,交通相當便捷,建議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共同響應環保節能。

5.捷韻國際廳內,任何餐點及飲品都不能帶進去,敬請大家配合。

6.本次活動屬公益回饋性質,故我們僅收取小額報名費用,用以支付場地租金、公共意外責任險保費、臨時工讀生鐘點費等所有必要的開支,因此報名且完成繳費者,若活動當日未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