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的城堡與皇宮


許多到蘇格蘭旅行的人,不僅會體會到蘇格蘭與英格蘭的文化差異,更會驚艷於蘇格蘭的壯麗山河,特別是蘇格蘭高地。

細心的旅人也會發現在優美的地景中,存在的蘇格蘭城堡,有的高聳的矗立在山頭,有的優雅的座落在海邊或湖邊。

與英格蘭、威爾斯或歐洲大陸的城堡相較,蘇格蘭城堡或許顯得不那麼華麗,但它們與地景的結合卻是無可匹敵的、是有機的,彷彿就是地景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這些城堡是蘇格蘭的歷史現場,與蘇格蘭歷史緊緊的相扣。

想進一步瞭解:為什麼蘇格蘭城堡與歐洲大部份城堡的概念,從設計到樣式都不一樣?這類城堡為何會出現在這些地方?又是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9/17()晚上7:00,傅朝卿教授將帶領大家認識並悠遊於這些美麗的城堡。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蘇格蘭的城堡與皇宮! 

講師傅朝卿/教授、專欄作家、建築人、文化遺產守護者!

時間】9/17 (四) 晚上7-9點

名額配合政府防疫新生活,現場僅25個名額。建議大家採遠端視訊同步上課,在家也能跟著傅老師學習建築之美。(視訊上課者,課後一週內還可以隨時在新月的雲端教室,無限次數重複觀看視訊課程錄影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費用】每人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一張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