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藝術中的自然觀-唐獎故宮文物選萃特展 特別導覽


(圖片引用自:台北故宮博物院


適逢故宮博物院慶祝第二屆唐獎,特別推出〈華夏藝術中的自然觀-唐獎故宮文物選萃特展〉,邱建一老師當然也要帶大家逛逛這場難得的展覽!

應唐獎盛會,本次故宮展出不少難得一見的珍貴文物,邱老師更從其中挑出一些絕對值得一看的作品,邀請大家一起走進故宮,發現寶藏!

本導覽僅一個場次,歡迎把握機會!


【講師】邱建一老師

【名額】每場次20

【時間】12月17()晚上18:30-20:30 (已額滿!)

【地點】故宮博物院正館展覽廳

【費用】每人NT$500,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報名,請透過以下管道,註明您要報名《唐獎故宮文物選萃特展》導覽,並留下每一位報名者的「姓名、e-mail、手機」等三項完整資料。

 e-mailnews@artfocus.com.tw

• 傳 真:(02)2511-8812

 LINE:@artfocus   加入新月好友

我們將於12/5前,通知前20名報名者繳交報名表及報名費用,即可完成報名手續。

洽詢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蔡小姐、廖小姐)(電話僅提供詢問細節,請恕我們無法受理電話報名) 

【注意事項】已完成報名但臨時無法出席者,請恕我們無法為您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