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義大利.品嚐熱情西西里!


食物,最能反應一個地方的風土、民情與文化特色!

八月下旬,跟著邱建一老師前往義大利之前有哪些特色食物,是你一定要先瞭解的?!➠ 快來看看:新月的南義行程

對於南義的第一大城-拿坡里Napoli(又譯作:那不勒斯),以及西西里島自治區Sicily,您的印象中除了驚人的龐貝遺跡、巨大的希臘神殿建築群,或是可怕血腥的黑手黨之外,還有多少瞭解?!

7/3(一) 下午2點,新月邀請到曾在義大利慢食大學修習碩士,主攻義大利飲食文化與觀光的安大叡 Rachel An,帶大家透過美食,深入瞭解這氣候溫暖、土地肥沃的地方,所滋養孕育出的獨特風俗民情!

============

Rachel  說:拿坡里和西西里,這兩個南部省份悠久多元且歷史文化豐富的地區,是充滿經典甜食和無數風味小吃的天堂。

舉凡是:比薩pizza、千層橙香奶油酥派Sfogliatelle、萊姆巴巴 Rum Baba、瑞可塔香甜鮮酪捲 Cannoli義式冰淇淋 Gelato,甚或是西西里的「夜市小吃」...等,都是不容錯過的地道美食!


這是一場免費活動,名額僅30位,請把握難得的機會,快來報名與Rachel共度,悠閒的義式下午茶時光!!

活動當日,Rachel 還將帶來當地的起司,讓大家親自品嚐...,透過視覺、嗅覺與味覺的三重體驗,你將能更深刻瞭解南義獨特的飲食文化!

w 時間:7/3(一) 下午2-4點

w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2號 

➠➠ 我要立即 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

1. 每一位報名者,都必須確實填寫「姓名、e-mail、手機」三項完整資料,才能保留名額。

2. 我們將會通知每一場前30位報名者,可參加當日活動。 

3. 本次活動,必須事先準備食材,故一定要事先報名才能參加,請恕我們無法接受當日現場報名! 

洽詢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蔡小姐(電話僅提供詢問細節,請恕我們無法受理電話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