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回到沒有舞會與馬車的19世紀巴黎!!


巴黎索爾邦大學藝術史博士-高榮禧老師,將帶大家探索19世紀巴黎的常民生活與文化品味!


今年暑假,邱建一老師就要帶大家前往:法國,追尋19世紀印象主義畫家的光影足蹤,領略當時巴黎市民的生活品味!

19世紀法國,是歐陸藝術中心,巴黎更是眾所矚目的時尚之都!

但除了《明天是舞會》、《想要買馬車》,當我們離開杜樂麗花園的林蔭大道、當舞會散場、當劇院燈光熄滅、或是在凌晨的鐘聲響起,灰姑娘褪下玻璃鞋與華服之後...

一般巴黎市民的日常生活,究竟是什麼樣貌?!少了舞會與馬車的巴黎,大多數居民,或是中產階級人士所喜愛的生活文化與品味,都是些什麼?!

6/08晚上,歡迎到新月,隨著 巴黎索爾邦大學藝術史博士-高榮禧老師

穿越時空.回到19世紀的巴黎...,藉由庫爾貝、馬內等藝術大師的作品,探尋一般民眾的生活文化與品味!!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深入瞭解19世紀法國生活品味的難得機會!  

當晚,我們也將為大家準備可口的法式點心,請快快來為7月的法國行,預做準備吧!!

➠➠ 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