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莎王朝.日不落帝國的興盛與落寞!


 

1922年,英王喬治五世時代,是大英帝國最鼎盛的時期!全球1/4的土地、1/5人口,都壟罩在飛揚的米字旗下,大英帝國版圖達到頂峰,真正的日不落帝國時代來臨!

自此,有著優雅英倫風情的「溫莎王朝」,隨著一個個皇室成員躍上檯面,王子與公主曲折又充滿傳奇色彩的皇家故事,緊緊抓住世人的目光,長達一個世紀之久

不愛江山愛美人的溫莎公爵、在位已經67年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麻雀變鳳凰卻紅顏薄命的黛安娜王妃、被粉絲暱稱「威凱配」的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最近吵著要脫離皇室的哈利王子與美國明星梅根,英國皇室,無疑是全世界最受矚目也最受擁戴的皇室!

挺過二次的世界大戰,雖然褪去了日不落帝國的光輝,但這個超過百年歷史的溫莎王朝至今屹立不搖!

3/17() 晚上7:00,你一定要來認識:擁有超過670億英鎊品牌價值的「英國皇室」,百年精彩的歷史!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溫莎王朝.日不落帝國的興盛與落寞! 

講師阿曼達/英國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碩士、作家、旅遊愛好者

時間】3/17(二) 19:00-21:0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名額】每場30名

費用】每人NT$500,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張>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