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貝聿銘講座 - 行前通知與名單公告

 

 

  2019年新月的貝聿銘講座,即將在7/26(五)晚上登場,想要瞭解貝聿銘大師的建築原力-「虛懷若谷」的風範與建築態度!那您絕對不能錯過這場精彩的講座,敬請已經報名的朋友們,一定要準時出席,已報名但還未繳費的朋友,現場將無法替您保留座位太久。

 

報名名單公告

截至目前(7/22)為止,因為仍然有很多筆的報名費匯款資料無法核對!若您已經匯款請一定要告訴我們「匯款帳號後五碼」,才能儘快完成帳務核對,保障您報名的權益。 

考量活動舉辦在即,所以我們將所有報名者的姓名及電話做了部份隱碼之後公告。  請快來查看:報名名單!
行前相關說明及叮嚀如下:
地點捷韻國際廳(台北捷運公司/捷運行政大樓B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巷7號B1
 如何前往捷韻國際廳:搭捷運搭公車或自行開車 
流程
時 間
                       流程及說明
18:30-18:45
開放已事先報名者,簽到入場
18:50-19:00
開放現場報名,依序簽到入場
19:00-21:00
胡琮淨老師精彩的貝聿銘講座
★想要現場報名的夥伴,麻煩請直接到現場依序排隊,我們將於18:50開放現場報名者直接簽到繳費入場。
但,由於活動現場不方便找零,請務必事先備妥$150元的報名費,以利加快入場時間。

 
重要訊息及提醒
1.本講座採自由入座,提醒所有已經完成報名的朋友們,務必在18:45之前完成報到及入場。
2.18:45之後,工作人員將進行清場,並將空位開放給現場報名者。
3.演講廳座位與空間有限,我們擔心會有朋友們沒有位子可坐,屆時要懇請晚報到的朋友們委屈坐地板,也請您多多體諒~
4.捷韻國際廳,位於捷運雙連站的捷運行政大樓B1,交通相當便捷,建議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共同響應環保節能。
5.捷韻國際廳內,任何餐點及飲品都不能帶進去,敬請大家配合。
6.本次活動屬公益回饋性質,故我們僅收取小額報名費用,用以支付場地租金、公共意外責任險保費、臨時工讀生鐘點費…等所有必要的開支,因此報名且完成繳費者,若活動當日未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