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義大利-繪畫文學音樂建築的美味旅行與美食密碼


圖片引用自:multiurok.ru網站


2018年春天,新月邀請到以台灣、義大利二地為家,擁有語言學家廣播人大學教授旅遊達人文字工作者廚藝老師...等多重身份,永遠陽光燦爛、青春洋溢的楊馥如教授,規劃一系列以飲食文化為主軸的精彩講座! 

將分二個階段,共六堂課,帶大家走入義大利繪畫、文學、音樂大師的美味旅行,認識你所不知道的達文西、但丁,以及威爾第!  

搭乘時光機,穿梭在古羅馬、中世紀,以及海權時代,品嚐屬於那個時代的古早味,進一步揭開繪畫、文學、音樂與建築作品裡的美食密碼!

這將會是一趟,讓你五感全開的另類講座!!

嗅覺、味覺、聽覺、視覺、觸覺,請跟著楊教授,多面向體驗人類千年累積的文化底蘊,一起品嚐「真食滋味」,你將會發現,盤子裡裝的不只是美食,還有藝術、音樂、建築和文學!

每一場僅30個名額,六場全部報名且於2/10前完成繳費,即可獲得楊教授現場親筆簽名的著作《真食義大利-土地、餐桌與人情的一瞬相遇》或《義大利音樂廚房-古典音樂好好吃》二本中的任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