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你才女巫,你全家都女巫


五月份的電影欣賞,新月特別為大家挑選的是剛剛榮獲英國獨立電影三項大獎的話題強片《你才女巫,你全家都女巫 I Am Not a Witch》,這部電影四月底也即將在院線上映! 

出生非洲尚比亞,從小就移民英國的新銳女導演朗嘉諾.尼歐尼(Rungano Nyoni) 以令人著迷且神秘的女巫文化為背景,透過獨特的視角帶著觀眾一探當代非洲巫術信仰與女性處境的窘況,讓電影還未上映就話題不斷!  

女巫的歷史非常悠久,早在千年前的希臘時期就存在。當時的女巫可以念咒招喚神明、把人變動物,甚至遮住太陽與月亮,讓大地一片漆黑...

在歐洲獵巫行動最慘烈的15 - 18世紀,據保守估計甚至有十多萬人因而被處決! 

5/12()下午,邱建一老師將親自為大家導賞這部以女巫文化為背景,詼諧、奇妙又發人深省的話題強片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電影你才女巫,你全家都女巫 I Am Not a Witch ( 保護級:未滿6歲不宜觀賞,6歲以上未滿12歲需由成人陪伴輔導觀賞 )

導賞】邱建一/藝術史學者

時間5/12() 14:00-16:3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202號)

名額】每場30

費用】每人400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蔡小姐/謝小姐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