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展導覽:亞洲探險記 - 17世紀東西交流傳奇


圖片引用自故宮博物院


聽完了邱建一老師針對台北故宮「亞洲探險記:17世紀東西方的交流傳奇特展」所舉辦的二場精彩講座之後,接下來你一定要親自走一趟故宮,欣賞這些來自荷蘭、日本,以及國內多個機構的精彩藏品!

新月也在農曆年假之後,特別規劃了二場現場導覽,同樣將由邱建一老師親自解說,帶大家一睹400年前東西方文化交流的傳奇故事!

每一場次僅有20個名額,敬請把握難得的機會!


講師邱建一老師

名額】限額20

場次二場導覽內容都相同,請擇一場報名即可!

場次

時  間

第一場

2/15() 18:30-20:30 

第二場

2/16() 18:30-20:30

地點】故宮博物院正館展覽廳

費用】每人NT$500,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 

報名方式】即日起,請透過以下方式填寫報名資料:

• 線上報名系統我要報名<新月.故宮特展導覽> 

• 新月社LINE官方帳號@artfocus  加入新月好友請註明您要報名「哪一場次的故宮特展導覽」,並留下您的「中文姓名、e-mail、手機」三項完整資料,才能為您計入名額! 

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 (僅供詢問細節,無法受理報名)

【注意事項】 

1.   我們將於1/25(五)前,通知每一場的前20位報名者。接獲通知的朋友們,請務必於1/31(四)中午前完成報名費用繳交,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2.   已完成報名手續,但臨時無法出席者,請恕我們無法為您辦理退費;建議您可將名額轉讓予親友參加,但請將親友的資料提供給我們,導覽當日才能順利完成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