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特展導覽:張大千120歲紀念大展


圖片引用自:國立故宮博物院


今年是張大千先生(1899-1983)120歲誕辰,為了紀念這位20世紀的藝術大師,台北故宮盛大舉辦了「巨匠的剪影 - 張大千120歲紀念大展」。

展品主要來自台北故宮自己的館藏,以及國立歷史博物館所寄存的作品,包含有書畫精品、印章與珍貴的照片,全面呈現大千先生早、中、晚時期的創作風格、特色與精神。

據說,有不少書畫藏品是首度公開展覽;書畫展品中的鈐印,更包含有陳巨來、方介堪、曾紹杰、王壯為等多位篆刻名家的作品,當然也有張大千先生親自篆刻的印章!

這是繼二年前的董其昌特展之後,故宮再度動用到六大展間,規劃了八大單元,希望能讓觀眾一睹大千先生精采的藝術傳奇與風采。

新月特別邀請台北故宮資深導覽老師 - 林文隆,針對這檔不容錯過的精彩特展,舉辦二場現場導覽,名額有限,快快來報名!!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林文隆 / 台北故宮資深導覽老師

場次二場導覽內容都相同,請擇一場報名即可!

場次

時  間

第一場

5/10(五) 14:00-16:00

第二場

5/18(六) 18:30-20:30  已滿額!

地點】台北故宮博物院正館展覽廳

名額】每場限額20名,額滿為止

費用】導覽費每人NT$300 + 導覽當日現場收取「團導耳機租借費用30(請自備零錢)。不含故宮門票,進場的門票敬請自理喔!

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 (僅供詢問細節,無法受理報名)

【注意事項】

1. 請於5/10()前,填寫報名表並完成導覽費用繳交,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2. 已完成報名手續,但臨時無法出席者,請恕我們無法為您辦理退費;建議您可將名額轉讓予親友參加,但請將親友的資料提供給我們,導覽當日才能順利完成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