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筆畫家-李太元油畫邀請展 畫家分享與導覽



李太元老師油畫展,近日在新北市議會展出!

新月邀請朋友們,隨著李老師的腳步,尋找「刀筆」實踐之美與作品背後的精神意志。

李太元老師,為新月社〈生活粉彩〉授課教師,曾舉辦45場個人畫展。這次將親自帶大家走入展場,告訴我們刀筆的作畫心情,以及畫作的小祕密。

本次展覽,記錄了許多台灣已逝去的珍貴人文與自然風景,也加入了過去只收藏在畫室的珍藏畫作,機會十分難得!

欣賞完油畫展,將會帶大家順道欣賞:董陽孜老師的《無聲的樂章之16 384》跨界書法展,我們已安排了特約導覽來為大家進行展品的說明!

歡迎大家,8/23()下午,與新月共同遨遊中西文化之美!

 


 

【時間】8/23()下午1:30-3:30

名額】限額20(已額滿!)

費用】免費。由於展場限制,必須事先報名,恕不接待臨時加入的朋友。

【地點】新北市市議會/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66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請透過以下管道,註明您要報名參加8/23()李太元油畫個展導覽,並留下每一位報名者的「姓名、e-mail、手機」等三項完整資料。

e-mailnews@artfocus.com.tw

• 傳 真:(02)2511-8812

洽詢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蔡小姐、廖小姐) 

(電話僅提供詢問細節,請恕我們無法受理電話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