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分享暨簽書會:青空下的大不列顛!


 

恭喜發光小魚的新書〈青空下的大不列顛〉熱騰騰上市囉!

7/19() 晚上7點,精彩的新書分享會,就在新月藝文沙龍!

歡迎所有喜愛旅行,對英格蘭、蘇格蘭有興趣的夥伴們,跟著發光小魚獨特的視野,一起來壯遊大不列顛,領略朗朗青空下迷人的彩虹,以及屬於這片大地的動人故事!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終於、出發!由英格蘭往北至蘇格蘭高地的千里長征...

沿路的風景都化為一幕幕難以忘懷的記憶,有屬於自己的,更有屬於這片大地的,長時間的孤獨自駕,反省了人生,也終於明白旅行的意義與實踐的幸福。

那些關於珍.奧斯汀、勃朗特三姐妹的絮絮私語,拜倫、彭斯的深情告白,又或者是那傳說已久的「勇者之心」,以及不法國王的故事,還是伊莉莎白女王與蘇格蘭瑪麗女王之間的交手...,奔行在大不列顛的朗朗青空下,看到了這些歷史大事,也看到許多湮滅於歷史洪流中的情深動人!

 


作者發光小魚文學博士、大學助理教授、知名文史旅遊作家

時間】7/19(五) 晚上7:00-8:3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天津街25號)

名額】30名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此為免費活動,但必須事先報名,方能保留名額;報名後若臨時無法出席,也請務必提前告知,以利將名額釋出給其他想參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