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黑森林謎情>仲夏夜神秘party


黑森林蛋糕,起源於德國,黑色的巧克力碎末,加上白色的奶油和一顆顆鮮美的櫻桃,讓人聯想到黑森林所特有的白底紅珠的大絨球帽...

<新月社>將於624日晚上,舉辦仲夏夜的秘密聚會,洛可可時期畫家華鐸Jean-Antoine Watteau1684 ~ 1721)作品中的世紀之謎,即將要在新月沙龍解秘,您一定不能錯過!?

我們誠摯邀請新月的好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這場神秘的封場活動,限額20個名額,請把握難得的機會!

 

時  間624() 晚上7-9

地  點新月沙龍(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202號)

入場規則】只能穿著「黑、紅、白」三種顏色的服裝入場。(三色中的任何一色即可)

報名方式

1.請透過e-mailnews@artfocus.com.tw)告訴我們想參加<新月仲夏夜神秘party>。

2.留下您「大名、手機、email」三項基本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做最佳安排。

 

現場備有茶點;也歡迎個自帶一些小點心來跟好友們分享

  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02)2571-37400932-03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