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倫敦.從酒吧開始!


酒吧與城市歷史的結合,令人沉醉

英國人,向來給人「嚴謹理性」的印象,很難跟「愛喝酒」聯想在一起,但其實在全世界十大最愛喝酒的國家當中,英國排名第一啊!

英國的「酒吧文化」有千年的歷史,據說全英國有近五萬家的酒吧,家人聚會、同事餐敘、朋友小聚……,「酒吧」是最佳的去處,在英國人的生活及文化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首都倫敦,是個歷史悠久的古城,擁有訴說不盡的故事,行走在城市的街頭巷弄間,可以見到許多數百年前就已經存在的酒館,至今依然高朋滿座!尤其是下班時間的酒吧總是門庭若市,只見店裡店外人手一杯

英國人很喜歡在酒吧待上整個晚上,酒吧不只是休閒()的去處,更是英國文化的一部分。酒吧裡保存的英國特色與文化資產,絕對會是你認識這座城市最迷人的方式,也是體驗當地文化最好的去處!

買一杯酒,坐在酒吧的一角,瞬間就可能會遇見一個倫敦的老靈魂,引領你翻閱這個偉大城市的故事!

走進酒吧,除了作為旅遊行腳中的歇息站,它的建築、它的歷史,它的氛圍,全都是一把打開倫敦歷史的鑰匙!

3/04() 晚上7:00,長年旅居英國倫敦的張誌瑋老師,將帶著我們從巷弄的小酒吧,開始認識倫敦、認識英國文化...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張誌瑋 老師 / 英國倫敦城市大學藝術行政碩士、英國藍牌(Blue Badge)導覽員

主題認識倫敦.從酒吧開始 

日期】3/04 (四) 晚上7-9點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 (台北市天津街25號)

費用】每人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張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