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西班牙聖雅各之路


其實這個主題,在八月已經辦過一場,但有太多之前沒報上名的朋友來詢問,是否能再辦一次!所以,我們商請蕭老師9月再講一場,這次請大家千萬別再錯過囉!

——— 

「與神同行」在基督教的信仰中,指的是「效法基督、神愛世人、捨身奉獻」的精神。傳說,在聖雅各朝聖之路上,每個旅人都會與神相遇!

西元814725日,西班牙西北部的城市 - 聖地牙哥(Santiago de Compostela),發現了耶穌門徒聖雅各St. James 的遺骸。這個城市因此與羅馬、耶路撒冷並列為基督教三大聖城之一,自此也開始成為宗教朝聖者一生必定要親臨的朝聖之路(El Camino De Santiago)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聖雅各之路」列為世界遺產與日本「紀伊山地的靈場和參拜道」並列,是全世界僅有的「巡禮路」世界遺產

中世紀時期各地信徒只能以徒步的方式前來,這種徒步朝聖的方式也就一直留傳到今天...,但更有趣的是,在科技蓬勃發展的現代社會,「徒步旅行」反而吸引了大量的非信徒或觀光客,前來挑戰自我、突破困境,甚或是當成一種當心靈休憩的方式。

如今,每年都有很多人選擇暫時放下繁忙的日常,前往西班牙朝聖之路,將生活模式切換到最簡單的方式、將時間調放在最慢速的頻率,希望能在踽踽獨行之中,重新完全且完整地和自己的身心靈安靜相處!

歡迎跟著蕭玉芬老師,認識這條千年的「巡禮路」,走一趟全世界最美的徒步路線,感受一場震撼心靈的療癒旅程!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蕭玉芬 / 東吳大學講師、SOL Art Space founder「光空間」藝廊創辦人、台灣西班牙人之家協會監事

日期】8/15 (四)、9/27(五) 晚上7-9點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 (台北市天津街25號)

費用】每場每人NT$300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