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建築大師.貝聿銘!!


2019516日,現代建築主義的巨擘 - 貝聿銘,辭世,享壽102歲,經典作品遍布全球!

這位華裔的建築界傳奇大師,曾說:當代的建築師大部份都傾向為事物加入現代元素...,我明白時代改變了,但我不想忘卻起源,一件恆久的建築必須有根!

貝聿銘的作品,不只擁有令人驚艷震撼的外表,更有深厚的歷史內涵,他以一件件劃時代的作品,巧妙的將古與今連結起來。

為了向一代大師致敬,新月特別商請胡琮淨老師規劃了一場向大師致敬的公益講座,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並瞭解一代建築大師的建築與生命美學精髓!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被稱為「現代主義建築的最後宗師」的貝聿銘,他的建築原力就像《Star Wars》星際大戰的尤達大師一樣,貝聿銘大師四兩撥千金的優雅身段,更加令人景仰!

貝聿銘融合東方與西方思維的優雅身影,呈現在他的美秀美術館、羅浮宮大金字塔、東海教堂、科羅拉多州大氣研究中心、達拉斯麥耶生交響樂廳、蘇州博物館…,風靡全球。

這位現代主義建築大師102歲的生命經歷,不僅見證了上一個世紀的變動,也象徵一個建築時代的結束!

然而,如同麥克阿瑟將軍所說:「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貝聿銘大師現代主義的建築原力,也終將一直與我們同在!

7/26()晚上,請與胡琮淨老師一起來回顧大師的經典作品,向貝老的精采身影致敬!“May his force be with you!”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願建築原力與你同在.貝聿銘大師的精采身影!

講師胡琮淨/助理教授、資深都市設計師、建築人、美學講座達人、生活旅行家、建築藝術美學達人

日期】7/26 (五) 晚上7-9點 

名額】180名+30名候補

地點台北捷運 捷韻國際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7B1 / 捷運行政大樓 B1

報名費每人150元。本活動屬公益回饋性質,僅收取小額報名費,用以支付:講師費、演講廳的場地費、公共意外責任險保費、清潔費,以及現場動線指引及協助報到之臨時工讀生的鐘點費等必要支出。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