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社建築流派,怎麼看?!


神社建築的第一堂,胡琮淨老師介紹了與日本國土創造、天皇神格化有關的800萬日本神明的起源,讓大家瞭解了神明與神社建築式樣的關係。

接下來,胡老師將更深入介紹神社建築流派的世界,從三重伊勢神宮、福岡太宰府天滿宮、奈良春日大社、日光東照宮,這些大家常去的熱門神社景點的建築流派,逐一跟大家介紹「神明造、流造、春日造、權現造」的建築特色與形式,到底要怎麼看?!

胡老師說:神社建築流派的式樣分類,屋頂的變化是重點,破風、切妻破風、入母屋破風、比翼入母屋破風、千鳥破風、比翼千鳥破風、唐破風,這些細緻的建築元素,都將帶大家一次搞懂!

7/21()晚上7:00,胡琮淨老師的神社建築流派之美,將有更多神奇的日本傳統建築美學新發現,歡迎大家一起來探索!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胡琮淨/助理教授、資深都市設計師、建築人、美學講座達人、生活旅行家、建築藝術美學達人

主題神社建築流派.怎麼看?! 

從伊勢神宮的神明造建築之美談起!

日期】7/21 (二) 晚上7-9點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 (台北市天津街25號)

費用】每場每人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張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