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朝卿教授.疫情時代的心靈建築之旅!


傅朝卿教授每月一場的建築講座,一直以來都是新月最熱門的課程之一。

今年(2021)的講座,傅老師已經先將時間訂下來了,總共會有八場,將從三月份開始,時間都安排在當月第三週的星期四晚上7:00

因應疫情的波動,老師決定暫時跳開主流的西洋建築史,改以「疫情時代的心靈建築之旅」為主軸,帶大家用比較輕鬆的心情,走訪他三十多年來在國外各地旅行時,文化感受最深刻的地方,分享這些國家(或城市)的建築特色與文化,彌補大家無法出國的遺憾!

各月的講題安排如下表。為防疫需求及保障大家的健康,新月開放的現場上課名額有限,建議大家可以報名遠端視訊上課,只要能上網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跟著傅老師悠遊建築的遼闊世界,一起欣賞建築之美;還能在課程結束後的一個月內,無限次數隨時到新月的雲端教室,觀看課程錄影檔案。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疫情時代的心靈建築之旅! 

日期

講  題

3/18

雷龍之國不丹.快樂國度建築文化見聞

4/15

滿州國.受俄羅斯與日本影響的建築文化見聞

5/13

瓜地馬拉.從馬雅到西班牙建築文化見聞

6/17

印度.佛教聖地建築文化見聞

9/16

日本.紀伊山地聖域建築文化見聞

10/14

二戰之前的上海建築文化見聞

11/18

美國.新墨西哥泥磚建築文化見聞

12/16

克羅埃西亞建築文化見聞

講師傅朝卿/教授、專欄作家、建築人、文化遺產守護者! 

時間3/184/155/136/179/1610/1411/1812/16 () 晚上7-9 

名額】配合政府防疫新生活,建議大家報名遠端視訊同步上課,只要有網路在家也能跟著傅老師學習建築之美。(視訊上課者,課後一個月內還可以隨時在新月的雲端教室,無限次數重複觀看視訊課程影片,複習精彩的部份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費用每人每場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一張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